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里约州对奥运安全保障有信心

2015年11月2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里约州安全厅长贝尔特拉米19日就里约当前及奥运期间的安保形势接受外国记者集体采访,他表示在巴黎恐怖袭击后里约将按照此前的部署保证奥运期间的安全,在反恐方面联邦政府会进行协助

  据新华社11月19日消息,里约州安全厅长贝尔特拉米19日就里约当前及奥运期间的安保形势接受外国记者集体采访,他表示在巴黎恐怖袭击后里约将按照此前的部署保证奥运期间的安全,在反恐方面联邦政府会进行协助。

  贝尔特拉米说,里约州近些年来通过吸引外国投资、公共安全人员职业化、各安全部门一体化执行任务、与邻国警察合作等方式工作,已经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联合会杯足球赛、世界青年论坛、世界杯等许多外国人参与率超过70%的国际大型活动和赛事中取得良好效果;也在伦敦奥运会、欧洲足球锦标赛等大型赛事期间作为观察团学习过国际经验。目前的安保体系完全能够保证里约奥运会的安全进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