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对“邮件门”事件部分辩解不属实

2016年07月08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7日证实,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此前关于“邮件门”事件的部分辩解与事实不符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7日证实,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此前关于“邮件门”事件的部分辩解与事实不符。

  科米当天出席美众议院就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联邦调查结果举行的听证会时说,没有证据显示希拉里在2日与联邦调查人员的面谈中撒谎。但是,科米在随后回答共和党众议员的问询中证实,希拉里此前就“邮件门”事件作出的部分辩护和解释并不属实。

  科米说,调查人员在希拉里2014年上交美国务院的约3万封通过私人邮箱处理的公务邮件中发现3封邮件标有“机密信息”标志。希拉里去年10月出席众议院班加西事件特别委员会听证会时称,所有经由她的私人邮箱发送和接受的公务邮件都没有标有“机密信息”标志。但科米同时表示,这3份邮件并没有以正确的方式作出标识,因此可能导致希拉里认为邮件不含有“机密信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