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不建议“邮件门”起诉希拉里

2016年07月06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5日宣布,联邦调查局不会向美国司法部建议就“邮件门”事件起诉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5日宣布,联邦调查局不会向美国司法部建议就“邮件门”事件起诉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科米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和私人服务器处理公务的行为说明她和她的高级助手在处理政府机密时“极度草率”,但是,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希拉里及其助手有意违反法律,调查结果不足以对希拉里提出诉讼。

  科米表示,联邦调查人员无法找到以往任何一个类似案例来支持对希拉里提出起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