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外长访问以色列以推动巴以和谈

2016年07月11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外长舒凯里10日抵达以色列进行正式访问,他将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等举行会谈,商讨推动以巴和谈等问题

  据新华社7月10日消息,埃及外长舒凯里10日抵达以色列进行正式访问,他将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等举行会谈,商讨推动以巴和谈等问题。

  舒凯里是2007年以来访问以色列的首位埃及外长。

  当天在与内塔尼亚胡会谈前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舒凯里说,巴以冲突已经持续了半个多世纪,中东整体局势也比以往更加脆弱和危险。自上一轮巴以和谈陷入僵局后,巴以局势恶化,这种情况不应再持续下去。

  舒凯里表示,埃及总统塞西今年5月提出愿推动巴以双方结束冲突、实现和平,埃及愿为达成此目标而努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