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外长说将寻求重启以巴和谈

2016年05月16日 0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以巴地区进行了一天短暂访问的法国外长艾罗15日表示,法国将继续推动召开国际和平会议,以寻求重启以巴和谈

  据新华社5月15日消息,对以巴地区进行了一天短暂访问的法国外长艾罗15日表示,法国将继续推动召开国际和平会议,以寻求重启以巴和谈

  艾罗当天结束对以巴的访问,他在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尽管法国提出的召开国际和平会议的倡议遭到以色列反对,但法国及其伙伴国没有放弃这一旨在重启以巴和谈的倡议。他说,以巴之间需要直接谈判,但这一进程目前陷入僵局,因此需要外界的推动。法国提出的召开国际和平会议的倡议就是为了鼓励以巴双方重返谈判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