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旁观里约奥运】难民选手的美梦•绿水有两池了

2016年08月11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难民选手不想从梦中醒来;②一池绿水变成两池了;③体育能不能放下政治;④给牌为什么不送花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 张至谦)里约奥运第五天,我们关注一下对难民选手的报道,另外,昨天说的跳水比赛绿池子,今天发展到了另一个池子里去,而官方也给了一个确切的说法,此外还有另外两则花絮

  难民选手不想从梦中醒来

  8月5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当天,有一支10人组成的队伍颇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成立的难民代表队。现在奥运赛事已经进行到第五天,这些难民运动员已经或是正在游泳、柔道、田径等项目中拼搏。如果他们中有人获得奖牌,那么奥运会赛场上升起的将是奥运五环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