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公报

2016年09月06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20峰会公报承诺使用所有可用工具促经济增长;就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增长的一揽子政策和措施形成“杭州共识”:放眼长远、综合施策、扩大开放、包容发展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G20杭州峰会于9月5日下午闭幕,各国领导人对公报进行磋商,并在各方达成一致后向峰会提交公报,全文如下:

  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公报

  2016年9月5日

  序言

  1.我们,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于2016年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相聚。

  2.我们相聚在全球经济继续复苏、部分经济体抗风险能力加强、增长新动能开始出现的时刻。但经济增长仍弱于预期。金融市场潜在动荡、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贸易和投资低迷、一些国家生产力及就业增长缓慢等下行风险犹存。地缘政治走向、难民增加以及恐怖主义冲突等挑战导致全球经济前景复杂化。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