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AT&T收购时代华纳 希拉里特朗普均持反对态度

2016年10月24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界最大担忧之一是这一收购可能令消费者利益受损,参议院反垄断委员会将于11月就此举行听证会,“这项收购很可能引发重大反垄断问题,委员会将仔细审查”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AT&T宣布将以865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后,在美国引发包括监管机构、议员和行业竞争者等的质疑。

  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特朗普均表示反对这一收购计划。特朗普称如果他当选总统,将不会批准协议,因为“这使得权力过于集中于少数几家企业”。希拉里发言人表示:“有大量问题和关切需要监管者进行核查”。

  参议院反垄断委员会称,将于11月就此举行听证会,该委员会主席麦克李(Mike Lee)称:“这项收购很可能引发重大反垄断问题,委员会将对此进行仔细审查。”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