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7名在冰岛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

2016年10月27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克雅未克消息: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26日说,截至当晚,仍有7名在25日冰岛旅游大巴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据新华社10月26日消息,雷克雅未克消息: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26日说,截至当晚,仍有7名在25日冰岛旅游大巴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官员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伤势较重的这名中国游客已于25日晚进行手术,其余受伤的中国游客情况稳定,有望于近期出院。

  使馆领事部官员对记者说,冰岛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事故原因。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踪事态进展,及时提供必要的领保协助。同时,鉴于冰岛已进入冬季,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