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冰岛内阁成员宣布总理将辞职

2016年04月06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冰岛渔业与农业部长西于聚尔·英伊·约翰森5日说,总理京勒伊格松当天在其所在的进步党议会成员会议上宣布将辞去总理一职

  据新华社4月5日消息,冰岛渔业与农业部长西于聚尔·英伊·约翰森5日说,总理京勒伊格松当天在其所在的进步党议会成员会议上宣布将辞去总理一职。

  约翰森在进步党议会成员会议结束后告诉冰岛国家广播电台,京勒伊格松在会议上宣布将辞职,得到进步党议会成员同意。京勒伊格松仍将担任进步党主席一职,他还提议由约翰森担任总理一职。

  由于现任冰岛政府是由进步党和独立党共同组建的联合政府,京勒伊格松的这份提议将于当天晚些时候提交给独立党领导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