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时报:中国游客为何涌入英国小村庄|旁观日记12.6

2016年12月06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①纽约时报:中国游客为何涌入英国小村庄;②匹兹堡新闻邮报:替考中国学生获刑并被驱逐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英国牛津郡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里,居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无数蜂拥而至的中国游客打破。《纽约时报》写道,这里有花园、洋房,却并没有名胜古迹和购物商场,当地居民也因此感到疑惑:是什么在吸引中国人不断涌入呢?今天另一则新闻是关于去年曝光的一宗中国留美学生替考案,当时有15名涉案中国学生在匹兹堡被诉,不过当地法院最近才对其中的主犯作出判决。

  纽约时报:中国游客为何涌入英国小村庄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