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时报:中国喜剧里将出现“特朗普”| 旁观日记11.21

2016年11月21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纽约时报:中国喜剧里将出现“特朗普”;②VICE:手机科技为中国广场舞注入新活力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在这个美国总统大选年,不少美国喜剧节目都用演员扮演特朗普和希拉里恶搞一番,不过一家专门发掘特型演员的中国影视公司现在也准备打造中国版的“特朗普”,这真的能演得像吗?美国新媒体VICE则关注了中国的“广场舞大妈”,因为她们正在用专门的手机App改造自己的广场舞生活呢。

  纽约时报:中国喜剧里将出现“特朗普”

  《纽约时报》报道称,中国观众很快就能在喜剧节目里看到“特朗普”的身影了——这里指的当然不是特朗普本人,而是中国特型演员扮演的他。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