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CERN主任:要让科学不再遥不可及

2017年01月20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需要继续加强人们对科学的信任和信心”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我们需要加强人们对科学的信任和信心,有时候公众觉得科学离他们遥不可及又十分复杂,会对科学产生质疑和恐惧。”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主任法比奥拉·吉亚诺蒂(Fabiola Gianotti)在2017年1月20日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如是说。

  参与该场讨论的还有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主任弗朗斯·科多瓦(France Cordova),科学服务公司赛默飞世尔(Thermo Fisher)首席执行官马克·卡斯珀(Marc Casper),以及韩国科学技术院校长姜成模(Sung-Mo Steve Kang)。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