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马云:年长后不再想着改变世界

2017年01月20日 2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年轻时,我认为我可以改变世界。“但是现在50岁了,我知道改变自己和身边的人更为重要”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王力为)在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会面,并力主阿里巴巴成为国际奥委会最年轻的顶级赞助商后,一贯以大手笔和全球视野著称的马云表示,“我们只是在做很小的事情,大多数时候改变自己更为现实。”

  1月19日,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期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双方达成期限直至2028年的长期合作。阿里巴巴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 TOP)赞助计划,并将成为国际奥委会在“云服务”以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领域的惟一官方合作伙伴,同时成为奥利匹克频道的创始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