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基辛格:习近平在达沃斯的演讲至关重要

2017年01月21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表示,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要定义美国的角色,回答那些怀疑美国正在放弃其在许多国家中不可或缺的领导力或贡献的担忧
资料图: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1月20日在世界经济论坛与论坛主席施瓦布(Klaus Schwab)连线时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演讲是至关重要的(of fundamental significance),列举了全球化的具体挑战和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中国表明将参与国际秩序的建设”。

  习近平1月17日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