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提出六大议题 经济计划延续竞选立场

2017年01月22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网站提出的经济主张包含废除奥巴马能源政策、财政政策刺激经济与重谈贸易协定等
特朗普在经济方面提出的目标包括:未来10年内新增2500万个就业岗位、实现GDP4%的年增长,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就北美自贸协定重新谈判、取消奥巴马政府减排限制等。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庄巧祎)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就职后,白宫网站改弦更张,将奥巴马政府网站上的内容全部撤下,并提出六大议题,其中在能源、就业和经济增长及贸易领域,延续了其在竞选时的政策倾向。

  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起,白宫网站(whitehouse.gov)完全改版,撤下所有前总统奥巴马时期的内容,包括奥巴马的几百篇演讲稿在,只保留特朗普的就职演讲。在内容十分稀少的新网页上,有一个“话题”(issues)标签提出了六大议题:美国优先的能源计划、美国优先的外交政策、找回就业及增长、让我们的军队再度强大、为我们的执法团体做主、为所有美国人服务的贸易协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