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宣誓就任美国总统

2017年01月21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他发表就职演讲重申在竞选期间作出的将美国利益放在首位的承诺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美国当选总统、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美国当选总统、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 

  当天的宣誓仪式由美国最高法院首席法官约翰·罗伯茨主持,特朗普在罗伯茨带领下念出就职誓言。随后,特朗普发表就职演讲,重申了他在竞选期间作出的将美国利益放在首位的承诺。 

  特朗普说,他领导下的美国政府提出的所有关于贸易、税收、移民和外交等政策都将致力于使美国工人和美国家庭受益。他还强调“购买美国货”和“雇佣美国人”将是其执政的两大准则。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