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拟废奥巴马气候政策 加大开发油气炭储备

2017年01月2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入主后,白宫网站列出的新计划还称,特朗普政府承诺实现能源独立,摆脱对欧佩克产油国与任何对美国利益持敌意国家的依赖。和海湾地区盟友合作建立“积极的能源关系”
在美国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后不久,全新升级的白宫网站就宣布,特朗普将推翻前任奥巴马气候问题核心政策“气候行动计划”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在美国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后不久,全新升级的白宫网站就宣布,特朗普将推翻前任奥巴马气候问题核心政策“气候行动计划”。

  白宫网站列出特朗普政府将要优先处理的6大“头号问题”,其中第一条是“美国优先能源计划”。全文只有短短的7段,第二段承诺,特朗普政府“致力于消除有害与不必要的政策,诸如‘气候行动计划’”,“取消这些限制将极大地帮助美国工人,未来7年工资增长将超过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