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人事布局首受挫 特朗普所提陆军部长放弃提名

2017年02月04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特朗普新政府人物志
可以听文章啦!
Vincent Viol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感谢特朗普的信任和考虑;但是要他放弃自己过去35年来所建立的事业,实在难以克服。此前美国媒体曾报道,国防部长马蒂斯曾因Viola出任陆军部长的提名案,和特朗普团队产生冲突
资料图:Vincent Viola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特朗普提名的重要人事布局中,首度出现事与愿违的挫折。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和华盛顿邮报报道,2月4日,此前被特朗普提名为陆军部长的人选Vincent  Viola主动放弃了这一任命。Viol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对自己曾被特朗普考虑授予此一职位深感光荣,也感谢特朗普的信任;但是,要他放弃自己过去35年来所建立的事业,实在难以克服。

  和特朗普相仿,Viola具有就读军校的背景,早年曾在美国陆军服役,退伍之后又在金融领域经商致富,在美国电子金融领域影响颇大。Viola于1977年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而后又从培训美国陆军菁英的游骑兵学校(Ranger School)毕业。在从商期间,他曾在2001年到2004年间担任过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的主席,还在“9‧11”恐怖攻击后,在西点军校资助建立反恐作战研究心。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