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吉隆坡国际机场未发现有毒危险物质残留

2017年02月26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警方26日宣布,未在此前发生朝鲜男子遇袭事件的吉隆坡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发现有毒危险物质残留

  据新华社2月26日消息,马来西亚警方26日宣布,未在此前发生朝鲜男子遇袭事件的吉隆坡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发现有毒危险物质残留。

  马来西亚警方当天凌晨派专业队伍对机场二号航站楼进行了有毒危险物质检测。负责此次行动的雪兰莪州警察总监阿卜杜勒·萨马赫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此次行动是为确保航站楼内没有危险物质污染,参加行动的人员分别来自警方下属的化学、生物、放射性物质和核物质应对小组以及消防部门下属的危险物质处理小组等,检测行动从机场人流较少的凌晨1点45分开始,到3点钟结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