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高层首次发声 证实死者为金正男

2017年02月16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将其护照与由朝鲜使馆发放的文件对比后发现,护照名字为“金哲”(Kim Chol)的男子就是金正男;扎希德指出,金正男使用的是合法护照,持有两种身份证明,其中可能包括掩护身份
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扎希德(Ahmad Zahid Hamidi)2月16日表示,在马来西亚遇害的朝鲜男子为金正男,这也是马来西亚高级官员首次对此案表态。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扎希德(Ahmad Zahid Hamidi)2月16日表示,在马来西亚遇害的朝鲜男子为金正男,这也是马来西亚高级官员首次对此案表态。

  根据马来西亚官方通讯社马新社报道,扎希德表示,此次确认是基于死者护照信息得出的结论。通过将其护照与由朝鲜使馆发放的文件进行对比后发现,护照名字为“金哲”(Kim Chol)的男子就是金正男。扎希德指出,金正男使用的是合法护照,持有两种身份证明,其中可能包括掩护身份。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