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乐天集团同意与军方交换“萨德”用地

2017年02月28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人士对记者表示,国防部当天收到了乐天集团通过理事会决议同意与国防部交换“萨德”部署地的通知。国防部最快将于28日与乐天集团正式签署换地协议

  据新华社消息,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27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乐天集团当天同意与国防部交换乐天高尔夫球场用地,以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该人士对记者表示,国防部当天收到了乐天集团通过理事会决议同意与国防部交换“萨德”部署地的通知。国防部最快将于28日与乐天集团正式签署换地协议。

  当天上午,有韩国民众和民间团体专程前往位于首尔江南区的乐天集团总部前举行抗议示威活动。示威民众高举“不要萨德”“乐天应拒绝换地”等标语,坚决反对乐天集团向韩国军方提供“萨德”部署地。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