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推出新法草案 旨在废除“奥巴马医改”

2017年03月07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取消强制医保和筹款措施,将依据年龄和收入提供减税,在共和党内部尚未达成共识
美国国会开始对废除“奥巴马医改”(Obamacare)采取实际行动,推出了一份草案来替代2010年的医改法案。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国会开始对废除“奥巴马医改”(Obamacare)采取实际行动,推出了一份草案来替代2010年的医改法案。

  3月6日傍晚,美国众议院主管国家财政事务的筹款委员会主席布莱迪(Kevin Brady)公布了一项名为《美国医疗法》(American Health Care Act)的草案,旨在废除2010年《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PPACA)。后者被称为“奥巴马医改”法案,据估计它使2000万过去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居民获得了保险。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