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放行AT&T收购时代华纳 或年底前完成交易

2017年03月16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此次交易,外界最大担忧是AT&T与时代华纳合并后可能令消费者利益受损;特朗普在竞选期间质疑该交易案,称如果他当选总统,将不会批准这一交易,因为“这使得权力过于集中于少数几家企业”
当地时间3月15日,欧盟委员会批准了美国电信运营商AT&T865亿美元收购传媒巨头时代华纳(Times Warner),进一步扫清了该收购案的阻碍。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当地时间3月15日,欧盟委员会批准了美国电信运营商AT&T865亿美元收购传媒巨头时代华纳(Times Warner),进一步扫清了该收购案的阻碍。之后,交易是否被放行将取决于美国司法部。AT&T以及时代华纳两家公司此前都表示,交易将于年底前完成。

  欧盟委员会表示,尽管AT&T在通讯和电子娱乐行业十分活跃,但该公司在欧洲地区仅向商业客户提供通讯业务,和时代华纳集团各自并无交叉重叠,不存在反垄断问题,因此决定通过其收购计划。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