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本月将开设人民币清算中心

2017年03月20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央行在京设立首家海外代表处,俄罗斯财政部将发行价值10亿美元的人民币债券
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副行长斯科别尔金(Dmitry Skobelkin)3月16日在俄驻华使馆举行的俄央行北京代表处开业典礼上表示,3月22日俄罗斯将在莫斯科成立人民币清算中心。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副行长斯科别尔金(Dmitry Skobelkin)3月16日在俄驻华使馆举行的俄央行北京代表处开业典礼上表示,3月22日俄罗斯将在莫斯科成立人民币清算中心,同时俄财政部将发行价值10亿美元的人民币债券,“理想情况下是一到两个月内”。该代表处是俄罗斯央行在海外成立的首个代表处。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在典礼上表示“现在中俄两国关系和金融合作达到历史最好时期。2016年中俄两国贸易达到595亿美金。我很高兴看到两国金融合作也达到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