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州发生连环枪击案4人死亡

2017年03月23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件首先发生在马拉松县的一家银行。警方接警报称银行内发生可能是家庭内部纠纷引发的枪击,赶到现场时发现已有两人中枪倒地,凶手逃离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中部威斯康星州22日发生连环枪击案,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警方当晚宣布威胁已经消除,拘捕了1名涉案嫌疑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件首先发生在马拉松县的一家银行。警方接警报称银行内发生可能是家庭内部纠纷引发的枪击,赶到现场时发现已有两人中枪倒地,凶手逃离。随后,在当地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和一座公寓楼相继发生枪击。

  大批特警紧急包围了事发公寓楼,附近学校等公共场所也一度被封闭。经过数小时对峙,傍晚时分一阵枪声过后,当局对外宣布威胁已经消除,已拘捕1名涉案嫌疑人。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