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揭秘习特会地点 特朗普“冬宫”的前世今生

2017年03月31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这座号称“全球最成功的私人俱乐部之一”的豪华宅邸中,总统的生意、休闲生活与政务之间的界限十分模糊;自入主白宫以来,特朗普已5次造访海湖庄园,接下来这里还将举行特朗普上任后中美两国元首的首次会晤,这座总统名下风景如画的海滨庄园,将再一次接受全球聚光灯的洗礼
资料图: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拥有自己的“行宫”在历史上并不少见。位于得克萨斯州中心一望无际的克劳福德农场(Crawford)是布什家族的私宅,也是小布什(George W. Bush)任职总统期间接待外国贵宾的首选。刚卸下总统重担的奥巴马则时常身着短裤和拖鞋,在夏威夷海边的私人别墅前享受假日时光。

  不过,当遇上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这些都显得黯淡失色。自特朗普赢得大选后,这座面朝大海的奢华宅邸已开始越来越多地曝光在媒体的聚光灯前。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