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特会为中美经贸再定位?外交部回应

2017年03月30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陆慷表示,让中美经贸关系更好造福两国人民的根本有效途径,应该是双方努力做大共同利益的蛋糕,而不是简单地着眼于你多我少的分配格局
2017年3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3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原文如下:

  应芬兰共和国总统尼尼斯托、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特朗普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4日至6日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并于4月6日至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特朗普总统举行会晤。

  外交部将于3月31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南楼新闻发布厅(蓝厅)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由外交部领导向各位媒体朋友介绍习近平主席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和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朋友们的问题。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