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财长:将寻求贸易开放“相互性”

2017年04月23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努钦称,相信自由贸易利于全球,但美国经济已经非常开放,公平贸易是指与贸易伙伴间实现相互对等
资料图:美国财政部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财政部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称,美国经济走强有利于全球,同时相信公平、自由贸易有助于世界经济,但美国要寻求与贸易伙伴间的“相互对等”。

  4月22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年会期间,努钦在与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的一场对话中称,美国将通过税收改革去金融监管等措施,以实现经济增长在3%以上。而IMF对美国今年GDP增长2.3%的预测“有点保守”。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