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邀所有参议员赴白宫听取对朝评估

2017年04月27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所有参议员乘坐巴士前往白宫,听取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国防部长马蒂斯、国家情报总监科茨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对朝评估;然后四位官员前往国会向所有众议员介绍评估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参议员准备乘坐巴士前往白宫听取对朝鲜问题的评估。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与国家情报总监科茨(Dan Coats)4月26日发布联合声明称, 朝鲜核武器的追求是一个紧迫的国家安全威胁以及外交政策的首要重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国会参议院全部100位参议员,在白宫听取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国家情报总监科茨(Dan Coats)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Joe Dunford)对朝鲜问题的评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