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召参院全体听取朝鲜问题简报 特朗普再施压

2017年04月25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和韩国方面认为,朝鲜或将在4月25日建军节前后发起新一轮挑衅,包括进行核试验、发射洲际导弹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智宇)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 4月24日表示,包括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将军在内的参议院全部100名参议员,将于4月26日下午赴白宫参与特朗普召开的关于朝鲜局势的简报会。

  分析指出,这次简报会极为罕见,尽管政府官员经常赴国会山与国会议员处理外交政策问题,但是参议院全部议员集体前往白宫显得很不寻常。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