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将进行军演和新武器作战检验应对萨德

2017年04月27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萨德部署,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称,中国军队将继续开展实战化针对性演习训练,以及新型武器装备作战检验,坚决保卫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6日,据韩联社消息,驻韩美军开始往韩国星州高尔夫球场搬运萨德反导系统。东方ic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消息,国防部4月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萨德部署,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称,中国军队将继续开展实战化针对性演习训练,以及新型武器装备作战检验,坚决保卫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以下为相关问答实录:

  记者:26日凌晨,美韩将“萨德”反导系统的相关组件运至部署地点,同一天中俄两军在莫斯科举行第三次反导问题吹风会。此前发言人曾讲过,反对部署“萨德”,中国军队绝不是说说而已。请问发言人对此有无补充?美韩执意部署“萨德”对地区安全、对各方携手应对朝核问题会有怎样的影响?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