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增聘3000名内容审核员 打击不当直播内容

2017年05月04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公司目前仍大量依赖用户举报不良内容并进行审核,其雇用的数千名审核员,每周要处理数以百万计的举报信息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美国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5月3日宣布,该公司将新增3000名内容审核员加入其运营团队,以帮助审查脸书用户在直播视频中传播的仇恨言论、虐待儿童、谋杀、自残等暴力和不良内容。

  扎克伯格当日在自己的个人脸书账号上发帖称,新增雇员将与现有的4500名脸书运营人员通力合作,在全球范围内,针对用户每周上传的数百万条内容进行监控,尤其是针对直播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