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访巴以:既欲突破传统 又未留下具体承诺

2017年05月24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在竞选中,特朗普曾多次高调呼吁美国加强对以色列的支持,以动员美国的保守派票仓;但在访问期间,他却未提出任何实现巴以和平协定的具体建议、路径图或下一步计划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耶路撒冷,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哭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特朗普的首次海外出访,在离开沙特阿拉伯之后,来到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当地时间5月22日至23日,特朗普分别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并在会见两国领导人时表示,美国会帮助解决数十年的冲突、达成最终的和平协定。

  虽然在竞选中,特朗普曾多次高调呼吁美国加强对以色列的支持,以动员美国的保守派票仓;但在访问期间,他却未提出任何实现巴以和平协定的具体建议、路径图或下一步计划;也回避了对以色列持续在巴勒斯坦领土建立以色列人定居点的问题进行表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