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将举行 美方关注朝鲜问题

2017年06月20日 0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董云裳称,将继续敦促中国利用其作为朝鲜最大贸易伙伴的独特影响力,包括完全执行所有联合国安理会制裁
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董云裳(Susan Thornton)6月19日上午在电话吹风会中表示,朝鲜问题将是首届中美外交安全对话(US-China Diplomatic & Security Dialogue)的首要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董云裳(Susan Thornton)6月19日上午在电话吹风会中表示,朝鲜问题将是首届中美外交安全对话(US-China Diplomatic & Security Dialogue)的首要议题。

  董云裳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和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将于6月21日在华盛顿接待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和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共同召开首届中美外交安全对话。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