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将向国会证实伊朗履行伊核协议承诺

2017年07月18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方也表示计划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
美国特朗普政府7月17日表示,将向国会证实伊朗正在履行其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中的承诺。不过,美方也表示计划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特朗普政府7月17日表示,将向国会证实伊朗正在履行其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中的承诺。不过,美方也表示计划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

  一名白宫高级官员当天在对媒体吹风时表示,特朗普政府将向国会证实伊朗守诺履行伊核协议。该官员同时又指责伊朗缺乏协约精神,并称白宫考虑在更广范围内对伊朗的“恶意活动”施压,包括对伊实施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范围外的制裁。

  该官员说,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蒂勒森都认为,伊朗依然是对美国利益和地区和平而言“最危险的威胁之一”。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