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2017年04月26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2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德国)与伊朗2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施密特主持会议,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希以及美、俄、英、法、德相应官员与会。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副司长、中方全面协议执行协调员董志华率团与会。

  董志华表示,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全面协议。协议是六国与伊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当前形势下,各方应强化政治意愿,忠实履行义务,妥善处理分歧,确保协议得到持续、全面、有效执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