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副外长:若俄在美外交工作受阻俄必将予以回应

2017年08月15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4日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对于任何阻碍俄罗斯在美国外交工作的行为,俄方必将予以回应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4日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对于任何阻碍俄罗斯在美国外交工作的行为,俄方必将予以回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4日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对于任何阻碍俄罗斯在美国外交工作的行为,俄方必将予以回应。

  里亚布科夫当天回应了关于美方可能限制俄外交人员活动的报道。他表示,任何阻碍俄在美外交工作的行为都表明,美方依然没有准备好将两国关系带回更加理性的轨道,俄方对这些行为必将采取回应措施。

  里亚布科夫说,俄方正在紧密关注美方接下来的行动,希望两国关系不要陷入新的困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