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外长说将推迟俄美双方副外长会面

2017年06月23日 0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2日表示,美国扩大对俄制裁的行为再一次将两国关系置于危险境地,俄方将推迟双方原定于本月23日进行的副外长会面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谢尔盖·维克托罗维奇·拉夫罗夫。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2日表示,美国扩大对俄制裁的行为再一次将两国关系置于危险境地,俄方将推迟双方原定于本月23日进行的副外长会面。

  俄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公告显示,拉夫罗夫当天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通电话时表示,美国试图通过制裁向俄罗斯施压的做法是不现实的。本月20日华盛顿扩大对俄制裁的行为再一次将本就困难的两国关系置于极其危险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俄方将推迟双方原定于23日进行的副外长会面。

  拉夫罗夫说,此前俄方向美方递交了关于实现两国关系正常化的建议,俄罗斯正在等待美国的回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