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300余人

2017年08月15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红十字机构的初步统计显示,灾害已经造成至少3000人无家可归,难民人数可能持续上升
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及周边地区8月14日清晨因强降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大片房屋被埋,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升至300余人。图为灾害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及周边地区8月14日清晨因强降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大片房屋被埋,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升至300余人。

  塞拉利昂国家广播公司14日晚报道,遇难人数已超过300人。由于灾害发生时大部分居民正在家中睡觉,不少人未能及时逃离,等到洪水退去,预计可能发现更多遇难者。

  据弗里敦一家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医院的太平间已经接收了300多具遗体。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