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伦央行年会演讲:金融监管措施的调整必须温和

2017年08月2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全球央行年会的演讲中,强调金融监管的重要性,并称改革的核心部份,是支持金融系统的弹性,但没有释放货币政策指向
资料图:耶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当地时间8月25日,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全球央行年会上表示,任何对金融监管的改革都必须是温和的,这些规则让金融系统更安全和更有弹性。

  今年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召开的全球央行年会,由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办,年会的主题是“让全球经济更有活力。”耶伦在开幕演讲中紧扣“金融稳定”这一主题,强调2008年金融危机后实行的一系列金融监管措施的重要性,并指改革的核心是支持金融系统的弹性,但在一些领域的监管可以更有效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