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在洞朗进行的道路等基建将考虑天气等因素做好规划

2017年08月29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春莹表示,为了守边需要和改善当地军民生产生活条件,中方长期以来在洞朗地区进行包括道路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8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华春莹表示,外交部长王毅将于8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南楼新闻发布厅(蓝厅)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有关情况。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问:朝鲜宣布成功发射中程弹道导弹,有关国家对此反应强烈,认为朝此举违反安理会有关决议,将推动安理会采取行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注意到有关情况。关于朝鲜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安理会决议有明确规定。当前形势下,中方敦促有关各方不要再做相互刺激、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希望各方都保持克制,共同维护半岛和平稳定。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