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张涛:全球经济复苏确立 IMF支持中国去杠杆措施

2017年10月10日 23: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MF在年内第四次上调中国今明两年增长预测,希望在降低债务增速方面的措施能够持续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 实习记者 蒋梦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报告中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并将中国今明两年增长预测分别上调0.1个百分点至6.8%和6.5%。IMF副总裁张涛认为,至此全球经济复苏已基本确立,而中国降杠杆的措施受到欢迎,希望能得以保持。

  10月10日,IMF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WEO)报告,将今年的全球增长预测上调到3.6%,明年上调到3.7%——相比之前的预测各高出0.1个百分点,显著高于2016年3.2%的全球增长率(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