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索马里首都遭汽车炸弹袭击 230人死亡

2017年10月16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14日下午,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摩加迪沙市区发生爆炸,附近有商店、酒店和政府大楼,已造成至少230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5日,索马里摩加迪沙,当地民众群情激愤,走上街头游行,抗议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内罗毕10月15日消息,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15日说,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市区14日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230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索马里议会上院第一副议长阿卜希尔·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布哈里15日对媒体说,综合多家医院提供的数据,至少230人在14日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中死亡,约300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14日下午,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摩加迪沙市区一个十字路口发生爆炸,该路口附近有商店、酒店和政府大楼。据目击者称,爆炸现场非常惨烈。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