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市场确信12月加息

2017年11月02日 04: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政策声明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市场向“强美元、弱商品”方向运动,12月加息概率超过九成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央行在结束两天的议息会议后,正如市场预期的那样按兵不动,但在政策声明中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市场基本确信,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内的第三次加息。

  11月1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发布声明称,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不变。九名投票委员一致通过。同时,收缩“到期资产本金再投资”计划,正按照每月100亿美元的幅度缩减,预计将继续按此前发布的“缩表”计划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