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特报 > 正文

下任美联储主席11月初之前将出炉 五大候选人立场观点详析

2017年10月20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学术界和华尔街均希望耶伦连任,但是白宫内部并无人积极推进耶伦的连任;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和前理事沃尔什是两大热门人选
据白宫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确认将从5位候选人中,提名下一届美联储主席,并将于特朗普自11月3日开始的亚洲行前宣布人选。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据白宫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确认将从5位候选人中,提名下一届美联储主席,并将于特朗普自11月3日开始的亚洲行前宣布人选。

  白宫官员已确认5位最终候选人名单,其大致可分为两派:一派为延续美联储现有政策的人选,代表人物为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另一派,则是美联储现行政策的批评者,持这一观点者包括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和前美联储理事沃尔什。剩余一位则是白宫经济委员会的主任孔恩,但外界对其在货币政策上的看法知之甚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