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机场因火山喷发持续关闭 1.7万名中国游客滞留

2017年11月29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巴厘岛旅游局的女发言人表示,机场应在周三(11月29日)早上7时重新开放,但她拒绝评论火山喷发可能对12月旅游季造成的影响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印尼巴厘岛,受火山喷发影响,旅客滞留在机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 Uptin Saiidi发自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由于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出火山灰,当局称火山“随时可能”喷发,被滞留在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的旅客在那里度过了第二个整天。

  该机场自上周日(11月26日)晚便被关闭,新加坡航空亚洲航空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线受到影响。

  目前预估有1.7万名中国游客滞留在巴厘岛,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已表示,将安排100辆大巴带这些游客去乘坐渡轮,前往附近的爪哇岛。

  滞留机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