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政府重启MH370搜索工作 签约美公司“找不到不付钱”

2018年01月10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同规定,该公司只有在90天内找到飞机残骸,才会被支付相关费用
当地时间1月10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在记者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已正式批准重新启动自2017年1月起中止的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距离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联已过去将近四年时间。当地时间1月10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在记者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已正式批准重新启动自2017年1月起中止的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

  与之前的搜救工作一直由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政府主导不同的是,这次搜索工作将由美国私营企业“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勘探公司负责。

  据“海洋无限”官方网站的自称,这家总部位于美国休斯敦市的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用于海底测绘、勘测和搜索的自主式水下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