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MH370下落新报告 澳政府缩小飞机潜在位置范围

2017年08月17日 2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政府8月16日发布的新报告,将失事客机的潜在位置范围,缩小至原先搜索区域以北的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之内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联已有三年半的时间,迄今为止飞机下落仍不明朗。8月16日,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布两份报告称,经最新研究推断,马航MH370客机的具体位置,或位于原先在南印度洋上划定的搜索区域以北、面积为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之内。

  此前,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曾在2016年12月20日发布报告称,在先前指定的搜索区域以北的2.5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内,发现马航MH370飞机残骸的可能性极高。

  而8月16日发布的新报告,则又将失事飞机的潜在位置范围,缩小至原先搜索区域以北的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之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