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首都酒店遇袭 逾百人质获救已致11死

2018年01月21日 16:21
交火对峙仍在继续,预计伤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安全部队在喀布尔洲际酒店外驻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2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的袭击事件,已造成不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11人死亡、20人受伤。由于交火对峙仍在继续,预计伤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阿富汗警方官员2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发生在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的袭击事件已造成不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11人死亡、20人受伤。

  这名官员表示,由于交火对峙仍在继续,预计伤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